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光 與影 與時間的緩慢流動:安藤忠雄建築之旅2

(攝於店頭長對開POP)

  報名後,其實隨之而來的就是十二月份的排班。因為必須空出行程五天,因此在排班時便將先前加班僅存的時數都給用光,也就是排三天應休天數與兩天補休時數。此外,因為擔心回來之後精神狀況等問題,因此又將回國的隔日也就是12/20當天也排休假,也就是排了六天。那麼,只能月休七天的我,其他天數的工作該如何消化呢?我便選擇了恐怖又刺激的連上十天班。

  以往,我從未有過連上超過七天的經驗,最多一次就是連上七天,那種肉體與精神上的磨難往往讓我期待休假。但這次不知為何,這恐怖又刺激的連上十天班,卻沒有讓我有這種深刻的感受,或許真的是因為受到安藤先生的庇蔭吧(笑),在這段期間當中也沒有遇到什麼大事情,也沒有超級忙碌,更棒的是,大家因為我即將要出國,似乎不約而同的都對我還不錯(其實是想要歐米呀給吧)。(待續)

  

沒有留言: